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埃沃定制:臻品上市 绅士之选 儒雅浅灰

   日期:2021-01-16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71    评论:0    
核心提示:儒雅浅灰透露出成熱与内敛,简单率性的绅士气息扑面而来,相对于黑色沉闷、白色的张扬,灰色西服会看上去愈加低调儒雅。

  儒雅浅灰透露出成熱与内敛,简单率性的绅士气息扑面而来,相对于黑色沉闷、白色的张扬,灰色西服会看上去愈加低调儒雅。

埃沃定制:臻品上市 绅士之选 儒雅浅灰

  IWODE埃沃定制,itrave机洗抗皱系列,以容易轻松的“洗、晾、穿”,满足现代可持续生活方法、需要尽情享受都市舒适生活与步伐。

埃沃定制:臻品上市 绅士之选 儒雅浅灰

  由升级版羊毛制成,结合精裁工艺的时髦碰撞,低调干练的蓝色与英式格纹,版型利落挺阔塑身,精英气息大方从容,尽显商务精英绅士格调。

  简单而干净的色彩搭配与弹力面料交织而成,搭配同系列坎肩、裤装,恰到好处演绎了典雅与商务,轻松演绎时髦轻奢气息,当代商务人士典范。

埃沃定制:臻品上市 绅士之选 儒雅浅灰

  IWODE埃沃定制,进口羊毛结合三防功能,解决应酬出行沾上酒渍水渍油渍,杜绝所有小意料之外发生,任何场所干浄清爽,从容面对各种小状况。

  富有现代感的成熟男性气息,出入职场或者朋友聚会,皆可从容应对,释放多重绅士魔力,随时随地典雅随心所欲。

埃沃定制:臻品上市 绅士之选 儒雅浅灰

  天然舒适羊毛结合非常好的桑蚕丝,利落的线条别致的裁剪,造型感十足时刻精致,满足男性多元生活方法,绅士气派凸显奢华品味。

  IWODE埃沃定制2021春夏系列,以崭新的品质、风格、服务,将运动、职场、休闲等多元场所融入到服饰中,甄选更多服装搭配臻品,解锁更多绅士风格,塑造只增不減男性魔力,尽情期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