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代理加盟必须知道 没经验的没有经验的人代理加盟女士服装品牌要知道哪些问题

   日期:2020-11-12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26    评论:0    
核心提示:打折品牌折扣女装代理加盟商中有一个客户接手一家新的门店,开始的愿意法是:接过来的时候有非常多货,也就接着做原来的货,飞快发现不适合,这也是上家做不下去的缘由。

打折品牌折扣女装代理加盟商中有一个顾客接手一家新的门店,开始的想法是:接过来的时候有非常多货,也就接着做原来的货,非常快发现不适合,这也是上家做不下去的缘由。顾客立刻调整价格,当时觉得价格特低的服饰,想着会有非常不错的销量,实践证明仍然是无效,由于前店家对于附近的顾客并未做详细的剖析与调查,没做好商品定位等方面的事宜,顾客多次转换后才发现这个问题。之后依据门店周围工厂较多的特征,改做品牌折扣女装和少女士服装,针对了当地顾客的花费行为和能力,渐渐的将定位确定在少淑、少女休闲装为主的品牌折扣女装,经过调查品牌优势,最后确定代理加盟该品牌。

不一样的花费层次与区域要有不一样的商品定位,中年女人事业有成,收入高,穿戴讲究,花费实力强。北方的中年女人身体容易发福,买服饰不太好找,对款式水平需要较高。针对这部分特征,选择针对性的商品进行定位,最后确认品牌代理加盟。同时要分析同样的风格和水平,比商场专柜价格低非常多,怎么样与商场的角逐中获得更大的优势也是比较要紧的。因此选择品牌非常重要,最好是在当地知名商场有专柜的品牌,如此客户才能对你的服饰认同,假如客户有顾虑,可先推荐她去大商场的专柜看货,再来我这里选。虽然商场在卖的款式我没,但是同一品牌的服饰风格非常相近,水平也一样。

在选择定位的时候,必须要做充分的考察,考察当地的花费市场,顾客喜欢哪种服饰,还缺少哪种服饰店;考察进货渠道状况,自身能拿到哪种有优势的进货渠道。等等这部分信息和其他各种细则尽量的考察了解。

具体的状况是要依据个人的经济状况与当地人流、花费行为习惯等方面去分析,有时候找门店也是不可以完全根据自身意愿的,你喜欢的地方没空铺,你不太喜欢的地方空铺出来了,这个时候候都要综合分析,大多数时候只能退而取第二。并且依据具体地方的选择与我们的服饰品牌特征和我们的经济实力来综合决定。

一般门店经营的成本差别非常大的,区域、花费群体、服饰款式等都是对成本最大影响力的。基本上包括:出售二手费+装修费+房租(2+一月)+拿货资金+流动资金,非常多细则只有你自身了解,所以需要多少成本也只能自身来核算。

另外,最初做服饰,拿货必须要慎重,也就是涉及到商品都价格定位上,假如品牌商品价格定位不适合当地的花费能力,那样再如何折腾也是枉费的。

非常多品牌商会有订货和配货的选择,记住不要贪多,也不要图实惠,最初做还不可以完全把握客户的口味,所以最好还是多款少量,多拿几个款,每一个款少拿一点,看客户的反应再补货。不要怕你看上的货没了就多进,放心,这个款没了,类似的非常多款会出来。少挣钱总比囤货要好非常多。同时对整个市场的行情还不可以完全把握,自以为这家的货非常实惠,货也很好,这只是你个人的感觉,事实上往往不是如此,所以还是控制自身,不贪这个实惠。将来你会发现有非常多更实惠更好的货的,当然有好机会也不要错过。最后品牌商给予的退换率上的政策也是对女士服装代理加盟没有经验的人创业成败最大的重要。

对于没经验的女士服装代理加盟没有经验的人来讲刚入行都是非常迷茫的,没有经验的人的艰辛和困惑也是非常正常的。怎么样定位我们的服饰店?服饰货品价位在多少?店址选择在哪儿开最好?这部分问题都困扰着代理加盟者,下面女士服装网我们就来讲说没经验的没有经验的人代理加盟女士服装品牌该知道哪些问题?如何才能从迷茫中走向成功?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