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为何有人说穿豹纹会看上去非常性感?

   日期:2021-01-27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真是一个高水平的好问题呢,被时髦用比较多的动物纹就是豹纹、斑马纹,怪只怪其他有花纹的动物要么不够大,譬如蝴蝶,虽然花纹非常不错看,但无法大面积直接设计在衣服上,要么就是花纹不够好看,譬如黑白色的奶牛,无人想穿成一只奶牛的样子外出。斑点狗的图

真是一个高水平的好问题呢,被时髦用比较多的动物纹就是豹纹、斑马纹,怪只怪其他有花纹的动物要么不够大,譬如蝴蝶,虽然花纹非常不错看,但无法大面积直接设计在衣服上,要么就是花纹不够好看,譬如黑白色的奶牛,无人想穿成一只奶牛的样子外出。斑点狗的图案又没黑白几何圆点图案高雅

看来看去只有豹纹最好时髦圈,棕色的豹纹与黑色的不规则斑点图案,对于时装设计师来讲,可发挥的空间可是太大了。

为何有人说穿豹纹会看上去非常性感?

豹纹的母体就是豹子,以豹子为形LOGO的奢侈品牌第一就是卡地亚了,豹子本身就是体形高雅又健美的动物,因为长期奔跑捕猎,绝对不会肥肥胖胖,所以豹纹给人的联想就是身材矫健而性感的。

为何有人说穿豹纹会看上去非常性感?

除此之外豹子这个动物给人的印象也有野性,而野性的感觉本来就是对与性感的一种表现,充满原始的魔力,要不然为何有个词叫性感小野猫,别忘了,猫和豹也是一科的动物,当然要像豹子的话,就是大野性了,一般就包含了性感+野性+气场的强势感。这种风韵也是欧美男士比较喜欢的一种性感魔力。

为何有人说穿豹纹会看上去非常性感?

除此之外豹纹是以棕色为基色的,棕色和人类的皮肤色比较接近,所以穿上豹纹也会产生一类型似裸身的感觉,特别是一些紧身的豹纹服饰,这种接近肌肤的裸身感就更为强烈,也会被人感觉非常性感。

为何有人说穿豹纹会看上去非常性感?

由于豹纹图案的这种特征,所以不少时装设计师都会用豹纹面料去设计一些比较性感的服饰,但事实上大伙看到的不少豹纹大片,可能衣服也并非很贴身、或者很性感,那为何大家依旧会感觉十分性感呢?

为何有人说穿豹纹会看上去非常性感?

那是由于造型师一般都会让模特化上比较性感、充满女性魅力的妆容,也就是在造型上突出性感。长此以往,就对公众形成了一种固定的认知,仿佛豹纹和性感有势必的联系一样,或者大家都习惯看到一个女孩子穿豹纹,就会用性感、有气场去形容她、赞美她一样。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