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有型就靠它们了!男性秋天应具备的几款外套

   日期:2021-01-09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十月份的秋天秋意渐浓,气温也降低了不少。不过整体感觉还是舒适惬意的。

十月份的秋天秋意渐浓,气温也降低了不少。不过整体感觉还是舒适惬意的。此时,因为早晚较凉,在单衣外面最好添加一件外套,以适合保暖。对于潮男来讲,有那几件外套既保暖又时髦呢?



1、拉风感十足的机车皮夹克


介于浪漫与洒脱之间,将随意做到极致,寒风和暴晒都无所谓。是雅痞男性的秋季,就该活源于己的滋味。

有型就靠它们了!男性秋天应具备的几款外套


话说每一个男性的灵魂深处都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机车、铆钉、夹克,这部分元素就是男性特有些浪漫,夹克配皮靴,啤酒配炸鸡,是雅痞男性的搭配容易至极。


2、型格值满满的夹克


即使现实再过烦乱,专注做一件事,也能达成梦想,就像一件容易的夹克,倾注极致的工艺,就能演绎型格的真谛。

有型就靠它们了!男性秋天应具备的几款外套


3、刷新好感度的毛呢大衣


经典的灰色调,简单的蓝色系,配合毛呢特有些厚重,给人一种稳重的典雅,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容易才是抓人眼球的聪明做法。

有型就靠它们了!男性秋天应具备的几款外套


深秋最需要的是什么?是一件兼具温暖与风度的毛呢大衣。毛呢大衣作为衣柜的常备款,是每一个型男都要应具备的战衣。特有些质挺轮廓,会让穿着者本身自带强大方场,随意搭配商务和休闲,塑造出男性特有些刚毅风韵。

4、青春气息爆棚的棒球服


年青、活力、肆意,一件棒球服、一条牛仔裤,轻运动风的混搭穿法,可商务可休闲,随意切换,感受迷人秋天。

有型就靠它们了!男性秋天应具备的几款外套


秋高气爽,正是出行的好时候,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件时尚外套,来赚取眼球无数。棒球服无疑是上上之选,挺括的版型,精细的裁剪,配合经典格纹,容易混搭牛仔裤,轻松get到青春与活力,叫你元气满满的出街。

5、时髦度MAX的单西


最好秋天的搭配,需要是单西外套。抵得过早晚的凉风,扛得住正午的骄阳,塑身挺拔衣角摆动,彰显绅士的味道。

有型就靠它们了!男性秋天应具备的几款外套


单西搭配讲究的是精致,衬衣和皮鞋,看上去容易却不失质感,轻松成为职场新晋达人。假如想要愈加自在的feel,搭配牛仔裤和乐福鞋,在内配一件素色衬衣,整体造型不繁琐,同时还能打造出典雅的时髦感。


 
标签: 外套 潮男搭配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