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搭配  穿搭  技巧  穿搭技巧  女装  服装  男装  女装搭配  男装搭配  牛仔 

男人穿搭技巧有什么(时髦时尚颜色风格)

   日期:2020-09-27     来源:www.googdao.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核心提示:写过这么多的时尚服装搭配方式,不知晓有没有小伙伴真的学到了东西?这段时间大家愿意了很多,与其解释那些复杂单一又麻烦的搭配方式,倒不如介绍一些造型上应该注意的点,如此我们就可以防止很多误区,变得时尚帅气~其实男人的服装搭配并不难,甚至可以说比

写过这么多的时尚服装搭配方法,不知晓有没有小伙伴真的学到了东西?

这段时间我们想了大量,与其讲解那些复杂单一又麻烦的搭配方法,倒不如介绍一些造型上应该注意的点,如此大家就可以防止大量误区,变得时尚帅气~

男人穿搭技巧有什么(时髦时尚颜色风格)

其实男人的服装搭配并不难,甚至可以说比女人的搭配法则还要容易的多。

所以与其抱怨老天不公生错面孔,倒不如换个角度想想,是不是自身那里还做不够,有谁会喜爱一个整天无精打采也不知晓着装打扮的宅男呢?

下面我们也就不多废话了,无论你是马上毕业工作,还是已经工作好几年了,都要知晓下面这几个男性服装搭配的基本准则。

No.1 知晓哪种颜色适合自身

要想穿对服装,就要先选对颜色,要想选对颜色,有几大原因,季节、自己肤色、造型、场合等等。

季节的颜色也很容易选择:

春季可以采用一些有鲜明对比的颜色,极少有需要禁忌的颜色;
夏季就不要采用一些鲜亮的颜色,例如红、黄、紫、橙等,最好就是蓝、白、青等;
秋季开始就比较沉闷,适用黄、黑、灰、橙等沉稳颜色,至于蓝、青这种活泼的就尽可能不要;
冬季跟秋季差不多,可以通过造型的层次感、配饰来制造闪光点;
自己肤色方面应该注意的不多,皮肤黑的穿白色服装会有出人预料的惊喜,而皮肤白的人则没有哪些应该注意的地方。

出席一些正经严肃的场合时,大家穿的正装也要有相应的颜色变化,黑色、深蓝色、灰色等。

No.2 适合什么风格和单品

风格这玩意千千万,时尚君从始到今天也讲解过十多二十种,像什么欧美街头、日系工装、中式风格、印度风情等等,这部分大家都要慢慢研究,急不来的~

改天时尚君再给大伙伙写一篇详细的。

单品这玩意就是要看你的身材与气场,像有些时候,大家喜爱的的服装在买回来后穿上身并没有想象的那种成效,大量服装其他人穿着好看,大家穿上后未必就帅。故此也就诞生了买家秀。

男人穿搭技巧有什么(时髦时尚颜色风格)

就比方说上面那张图,大伙同样是妹子,为何智孝戴的这么好看,而这位胖女生就不好看呢?

我知晓你们心里一定会说是脸,对没错,这也说明了不适合我们的单品就千万不要硬穿,硬来只会丑了自身。

再打个比方说,一件容易的打底衫,自然型的帅哥能把它穿得非常有型,但是古典型和浪漫型男性就不需要想了,穿上去跟内衣差不多。

No.3 保存自身喜爱的造型图片

大家平日在刷微博、微信时都能常常看到一些海外街拍的照片,时尚君建议各位并非非常擅长搭配的没有经验的人们顺手把那些照片保存下来,有空的时候就可以翻一翻,看看有那些比较适合自身平日的风格着装~

男人穿搭技巧有什么(时髦时尚颜色风格)

No.4 依据花费能力来选择品牌

这一段,也是时尚君重点要讲的一段。

目前有很大一部分人为了追求时尚,不惜花大价钱去买那些国际潮流品牌来穿,其实时尚君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就跟前几年的iPhone一样,再没钱也要买一个,所以就发生了卖肾卖身的现象发生....

其实穿着打扮并没有那样要紧,它只是一个能叫你跟其他人相识、交流的辅助工具而已,只须你的穿着顺眼,好看,得体就ojbk了。

因此重点还是要依据我们的花费能力来购买服装,千万不要盲目!

照例,时尚君下面放了三件性价比都比较高的单品,假如有你喜爱的可以就可以分析下入手啦~

好了,那样本期的搭配方法文也就到这儿结束了,在大家进行搭配时,仅需注意好上面时尚君所提到的那几个点,就可以轻松变身为型男~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搭配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搭配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